月下梦龙

Fate同人文请移步2号窝(http://yxmlongfate.lofter.com)
此处全职同人文为主
微博名也是“月下梦龙”
欢迎聊天!

【全职高手】【霸图】宋奇英一天里有四次觉得前辈药丸

迟到的2017年份82霸图贺文

最近太忙,来不及细写了,困得不轻,匆忙整个小品,看着玩玩

虽然是这样的标题然而我大霸图还是最强的!


(时间大概11赛季马上开始,这不是重点)

(稍微隐含一点点点点韩张林方双花和宋邱宋)(不当cp看也一样就不打tag了




宋奇英没睡好。

空调坏了,半夜热醒睡不着。

他这样跟张新杰解释道。

张新杰拿出手机看了看天气情况。

也是,Q市虽然不算太热,但毕竟今年秋老虎,夏休期快完了还整天暴晒,小伙子年轻气盛,血气足也怕热。

张新杰想象了一下动物园里抱着大冰块消暑的老虎崽子。

这样吧,要是今天晚上你屋的空调还没修好,就来我屋睡吧。

可以吗!宋奇英激动不已。

但是你要保证按时睡觉,不许在被窝里玩手机。

可以的可以的,我没问题,不像张佳乐前辈。

宋奇英连连答应,完了又想到一个问题。

副队真的从来没有熬夜过吗?

其实也是有过的。

真的?

嗯。第四赛季,霸图夺冠那天晚上,我没睡着。张新杰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是眼神却又透着开心。

然后还有一次,今年除夕。

听说副队除夕不守夜。今年是有特殊情况吗?

算是吧。那天晚上队长给我打电话了。

队长?

嗯。他一般不会太晚给我打电话。但那天他喝了酒。虽然不多,恐怕就半杯吧。他们家是知道规矩的,不过家里习俗过年必须喝酒,所以就喝一点意思一下。结果还是醉了。

……

醉了就给我打电话。

…………

我说太晚了,他不听,偏说要去放烟花,拍照给我看。拍完照不过瘾,还要连视频,要我看他们家那边放的烟花。

宋奇英缓了缓神。

然、然后呢?

然后我就陪他看了一晚上烟花。

宋奇英说不出话来。

张新杰好像也有点脸红,咳了两声,拍拍他的头顶。

队长很好,但你不要什么事都学他啊。

……………………好。

在批评队长之前,你能先把电话挂了吗。宋奇英腹诽。

但他不敢说。



小宋,来来!

宋奇英扭头寻找声源。

只见张佳乐白言飞秦牧云三人一溜排开,蹲墙角捧着饭盒扒拉。

你们……大太阳的不晒吗?

没办法,在屋里吃怕被副队逮住说教,只能来室外,忍一下吧。

那你们就不要吃啊?

宋奇英忍了又忍,尽量温和地提醒他们形象不雅。然而三个前辈没有理会他和善的眼神,反而从背后又掏出一盒饭作势要递给他。

排骨饭,我叫的外卖。来,这是你的份。

张佳乐一脸自豪。

下午的模拟战烧脑吧?看你们几个年轻人一个个都累了,张哥请你们补补。

白言飞含着半根排骨努力说话。谢张哥,张哥您大恩大德,下次我请你一箱崂山可乐。

请给我买酸角糕谢谢,好久没吃了惦记得很。

张佳乐说完继续招呼宋奇英。宋奇英内心挣扎无比。

这离饭点还有一个来小时,你们这就吃上了,一会儿晚饭怎么办?作息要规律才能健康!

这话一听就是跟张新杰学的。张佳乐摇着筷子指点他。晚饭再说呗,饿了就先吃着。上次聚餐去这家店,白言飞提前排了俩小时队才排到位子,小宋你不是还吃了三碗吗?别矜持,我保证不会偷偷告诉队长副队你在正经饭点之外吃东西。

宋奇英又挣扎了一下。然后他听见了墙角转弯后响起的熟悉的脚步声。

不,还是前辈你们自求多福吧。

他利落地转身离开。

果然也不能学习张佳乐前辈的生活作风啊。宋奇英在身后一片求饶的背景音里默默下了结论。



张佳乐在休息时和林敬言视频通话。队员们在他身后围观老林的新生活。

哇,好居家哦~

新租房子装修的可以啊~这是租的哪儿啊?

精神不错嘛,老林!

林敬言在摄像头对面哈哈哈地推了推他的闷骚款平光眼镜。

现在生活轻松,压力也小。每天早上我就去旁边公园遛遛鸟,然后去菜市场赶早市。上午收拾一下屋子,午饭后睡个午觉,下午起来上会儿网然后就想想晚饭做什么。对了,我现在开始学习茶艺,刚遛弯看中一套紫砂壶。

不是,老林。张佳乐一脸严肃地说。你是退役,不是退休。

白言飞摸摸下巴。不过林敬言前辈以前就有一种可以随时回家逗鸟喂鱼看报纸喝茶的感觉。

张佳乐你有退役经验,你说你怎么过的吧。

张佳乐挠挠头发。好像……先睡到中午再说?

睡到自然醒,怪不得过了一年状况还保养得这么好。林敬言抬手一看表,哎呀一声。时间到了,我要去给方——我要去准备晚饭了。

等会儿你刚才说方什么?

林敬言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不答,套上一件粉红色带花边的围裙,笑眯眯地关了视频通话。

张佳乐愣愣地捧着手机,老半天憋出一句话。

那围裙是我送他的临别礼物,他却穿着给别的男人做饭?

宋奇英围观完全程,默默地走开。

林敬言前辈……也不能学呢。



霸图一众队员去Q市著名的海滨浴场搞团队建设。

宋奇英不知道其他战队搞不搞,反正霸图的风格一向简单粗暴直奔主题。一上沙滩这帮人就撒了花,要下水的下水,打球的打球。只来得及听张副队嘱咐一声注意安全,连老板讲话的时间都没有留。

没关系,霸图的老板嘛,全联盟知名的队长迷弟,只要韩文清说句“好”,活动预算随便出。

如果真的费用太高,副队长一早就拦下了。

于是宋奇英也不多想,领着小队员们一个猛子扎下水去游了个痛快。游累了上岸,抹一把脸,就见到白言飞和秦牧云隔着排球网吃了张佳乐和世邀赛完了来度假就没走的孙哲平一记暴扣,排球在沙滩上一路滚远,滚到隔壁一片区域。

隔壁,韩文清全身打了油,穿着三角泳裤跟着一群老爷爷在练习健身,浑身油光发亮,热气腾腾。

一转头,张新杰端着一大盒防晒霜走过来,身上严严实实裹着蒙面泳衣,比沙滩上的大妈们更加五颜六色。

小宋。张新杰叫住他。来,这里还有一件,我给你准备的,你拿去穿上吧。

他举起手中的那件红黑色相间的脸基尼。

队徽配色,专门给你选的。你要是穿的好,我就给咱队每人配一件。



宋奇英从床上一跃而起。

张新杰还在旁边睡得踏踏实实的。

太好了,是梦。

宋奇英背上吓得全是冷汗。

然而脸基尼什么的,就算是做梦,冲击力也太大了……连副队也不能相信了啊。宋奇英捂住脸。

(脸基尼,Q市名产,强烈推荐百度)

(另外Q市沙滩上真的有老大爷们的健身海报,身材非常健美,真的)



宋奇英魂不守舍了大半天。中午饭都没敢往副队那桌子凑。午休时赶忙捧着手机找人吐槽。

长河落日:惨了,我觉得我的前辈们一个靠谱的都没剩了。

战斗格式:怎么,你们全线沦落了?

长河落日:曾几何时,我的目标是成为像队长那样的男人。

长河落日:之后,我的学习对象是副队长。

长河落日:现在,我已说不清我们队到底是什么风格了。

长河落日:感觉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全齐了。

战斗格式:看来下一步你们就可以向蓝雨挑战队员风格多样性了

长河落日:你说,什么才是霸图呢?

战斗格式:这个简单,不就是我们最讨厌的嘛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我发现我找错了交流对象。

长河落日:我去问其他人了。

战斗格式:你看,就是这种死磕到底的犟脾气

战斗格式:从骨子里就是霸图的,一看就是

长河落日:我犟吗?

战斗格式:难道不是?说你还来劲了

战斗格式:所以呢?你现在打算向哪个前辈靠拢?

长河落日:你提醒的对,虽然前辈们都感觉药丸,但是本质还是相通的。

长河落日:我想了一下,每一位前辈都是我的榜样。

长河落日:但是我不需要成为另一个韩队或者另一个张队。

长河落日:我要成长为宋奇英。

长河落日:霸图的宋奇英。

长河落日:然后带领队员们再一次打败嘉世。

战斗格式:呃,这话虽然不该我说,但现在的嘉世如果你们要是打不过,我都着急

长河落日:没说完呢。

长河落日:还有兴欣。

长河落日:还有轮回。微草。蓝雨。

长河落日:还有所有队伍。霸图要再一次站上最高的领奖台。

战斗格式:那就简单了,我只要让嘉世打败你们,就可以夺冠了

长河落日:来试试看?

战斗格式:当然

长河落日:哈哈。

战斗格式:一起加油!

长河落日:当然!



end

评论(22)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梦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