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梦龙

Fate同人文请移步2号窝(http://yxmlongfate.lofter.com)
此处全职同人文为主
微博名也是“月下梦龙”
欢迎聊天!

【全职高手】我所期待的可能(全员)

我所期待的可能


《全职高手》妄想合集

昨天在微博上发的关于“世界联赛”段子的扩展

有些也许真会在未来发生,而有些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妄想,但是真的好想看到这样的场景

为了非常非常喜欢的你们,献上我所期待的可能,荣耀永不止步

未来的路我们一起加油

【追加一句话——这篇段子合集是在最终章出来前一天写的,没想到居然真中了领队这梗,在微博上被转发轮了一遍,爽!】

【所以其他和原作最终章不同的设定请不要介意哈。毕竟是,我所期待的“可能”】


“第一届世界联赛即将打响,在我们国家队正式开始集训之前,先由我向各位选手介绍一个人。”

晋升为荣耀世界联赛中国区主席的冯宪君咳了两声,招手让站在门外的人进来。

会议室里的众选手抬头一看,顿时喷水的、掉了笔的、摔下椅子的,乱成一团。

来人倒也见惯不怪,施施然点起一支烟:“怎么着,哥来给你们当领队,难不成还嫌我没资格吗?”


-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这是谁啊我没看错吧冯主席你可别随便开玩笑啊我勒个去!”

“哎,这什么反应啊,哥好不容易找个领队的头衔回来,都不欢迎欢迎?”

“滚滚滚!好不容易回来个头!你有离开过吗有吗有吗!留下那么多记录,昨天我们公会的还在骂你又抢了boss,有你这么阴魂不散的所谓离开吗!没离开过的人凭什么要我们欢迎你啊!”

“呵呵,哥就当你是在夸我好了。”

“要点脸!”

“哎哟,对了,你以后没法再用垃圾话地图炮了,对方老外看不懂啊。要是反过来影响到己方队友怎么办?干脆一劳永逸从现在起把你踢出去算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


-


“你家人这回允许你加入游戏行业了?”

“今非昔比,这回可是世界杯啊,世界杯。这叫大生意你懂的。不叫你爸也来投个资?”

短发的美女嘻嘻一笑:“早已经投资了。”

叶修一怔,随即也笑了:“对,你就是你爸最棒的投资。”


-


“喂,包子啊。”

“我来了!啥事老大尽管吩咐!”

“你知道世界联赛是什么吗?”

“不知道!”

“跟老外打,把他们全打趴,然后就可以得冠军了。全世界唯一的冠军,酷不酷?”

“酷极了!”

“那走着?”

“走着!”

“咦?这么简单就决定了?”这是在旁边看呆了的罗·在读硕士·荣耀第一学历·辑同学。


-


“老夫这回勉为其难地再做一次你们的吉祥物吧。”

“四十岁的吉祥物?果然是个刷新所有人想象下限的存在,你是想凭这个吓跑对手不战而胜吗?”

“去你的四十岁!老夫还在享受三十五岁的花样年华!”

“三十五岁还花样年华,老魏你话都不会说了,还行不行。”


-


陈果扳着指头数:“四次冠军获得者当领队、参赛时间最长者当指导员、汇集战术大师和心脏、最佳组合、各队简直不是人的攻击核心们、以及猥琐流、脱线怪胎、科学家,这样组成的队伍……是不是太凶残了点?别像乒乓球一样逼着世界联盟组委会修改规则啊。”

“然后仍然霸占冠军。”叶领队说。


-


“做的不错,苏队。”

“嘿嘿。你怎么样呀?”

“嗯,歇了两年,泡面的手艺应该也没差。”

“那就好。”

笑着说道,她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


“你看,英杰,我们终于能并肩作战了。”

高英杰嘴巴张了张,却说不出话来,最后又哭又笑地嗯了一声。

王杰希远远地看着两个年轻人时隔几年又拥抱在一起。


-


“各位,食堂开饭了哦。今天每人免费特供一晚鸭血粉丝汤。”

“老林?!你怎么会在这儿!”

“哈哈,被请来当后勤主管。放心,菜不是我本人做的,我们专门请了大厨。”

“那就是说你算是国家队的一员了?”

“广义上来说,也算是吧。”

“嘿,那就好好等着我给你夺个冠军来吧!”

“好啊!那今天多给方锐大大加些肉吧。”

方锐飞奔过去:“林大大你最棒了!”

“我靠老林你偏心!”

“老林我也要加肉!”

然后林敬言的加肉名单里列满了人。


-


“我才不会吃林敬言的肉!”

“唐昊……我不是唐僧,你吃不到我的肉的。”

后来还是给唐昊加了肉。


-


“团队战时由谁来指挥?”王杰希问。

“每次只上一个指挥吧,我们轮流来。”肖时钦说。

“或者派两个,其中一个作为第六人来安排,也不失稳妥。”张新杰说。

“任何时候都保证一个战术大师在场。当然,王队也算在内。”喻文州说。

“……阿策,你看那边那几个人。我怎么总觉得有一股可怕的阴气在弥漫?”李轩抱着胳膊说。


-


“杨队,之前不是听说你想退役吗?改主意了?”

“如果继续在三零一当队长的话,我能做出的贡献的确越来越有限了。不过现在有这么多最优秀的伙伴,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在世界联赛的舞台上试试舍命一击啊。”

“是啊,这么多最优秀的伙伴……”楚云秀环顾四周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选手们,“以国家的名义出战,虽然因此背负了更多的责任,但好在是大家一起背负。”说着,她开玩笑地捅了捅身边的邹远,“紧张不?”

“是有些紧张,不过我更高兴有大家在,真的很走运呢。”邹远又问身边的于锋,“有压力你肯定不怕吧?”

“求之不得呢。”

“对啊对啊有这么多伙伴和这么多资源真好,终于不用担心扫地焚香的材料不够了。”

“喂喂,田森你这家伙是在哭吗?”

大家哄笑着打趣。


-


“你紧张不?”孙翔一胳膊搭在周泽楷肩膀上。周泽楷看向他,眼神疑惑。

“你要跟这么多人交流啊,能行吗?”

周泽楷眨眨眼睛,江波涛走上来笑眯眯地接过话:“刚才云秀前辈说的好,大家都是最优秀的选手,一定能互相理解,而且配合得比之前更好。”

“嗯。”周泽楷点点头,“不担心。”

“其实我倒觉得,”杜明嘟哝道,“孙翔的沟通能力更令人担心吧?”

吕泊远立马拽了他一把:“小声点,他听见了!”

“啊?你们在说什么?”


-


“不过要真上场,还要先通过中国区的选拔赛……”安文逸说。

“而且如果真的选上了,万一比赛时失误,就对不起全国人民了。”秦牧云说。

“真麻烦,压力山大啊……”郑轩说。

“妈啊我被你们说的真紧张起来了啊!”李迅说。

“没问题的,有点信心吧!”方明华说。

“我们可是职业选手啊!”刘小别说。

“职业选手万岁!”戴妍琦高呼。


-


“我没想到我们两个会有成为队友的这一天。”

“就在几个月前,媒体还在讨论我们会不会像前辈们那样也斗个十年,结果转眼就要一起战斗了。”

“我还记得你在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新秀挑战环节点名挑战韩队。”宋奇英回忆着,“那时媒体差点就闹翻天了。”

邱非挠挠头发:“其实我没想那么多,只是希望能藉此表达我的敬意。毕竟第一赛季的选手中,那年还在的就只剩韩队一个人了。”说着说着他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而且你们韩队也意料之外的配合观众的起哄啊。说什么‘好好加油,我们宋奇英也会更加努力’。”

“对啊,突然扯上我,我可真的吃了一惊。当时场馆里观众们那个乱喊乱叫的啊。”

两人笑了一会儿,宋奇英对邱非伸出拳头:“一起努力超越前辈吧!”

“好!”邱非也伸出拳头,“超越前辈!”


-


“你们聊什么好玩的事?我们也要加入!”

宋奇英和邱非被突然蹦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刚转头,就看到卢瀚文和郭少拉着盖才捷飞扑了过来。

“呜哇啊啊——!”

然后几个小年轻全部撞倒在地。


-


“啧啧,小孩子们。”

叶修靠在窗台上,望着新生代的选手们嘻嘻哈哈地喊着自己编的口号,想了想,把烟灭了。随后他转向身旁另一个靠在窗台边的人:“老韩,你也没想到吧,除了全明星的表演赛外,战斗法师和拳法家一起战斗的场景。”

“也挺好不是吗。”

“哎唷,今儿个说话怎么这么温柔啊?”无视了韩文清瞪过来的视线,“咱俩虽然都不再上场比赛,好歹也算是站在同一阵线上了。说来你那个指导员的工作是干嘛的?站在门口辟邪?”

“监督各选手按时完成训练计划的情况。”

叶修上下打量韩文清,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老韩啊,你终于还是被张新杰传染了。”


-


“张佳乐,你准备打完这年再退役?”

“是。既然都坚持到现在了,不如再坚持一下,在世界联赛上拼几把。”张佳乐说完自己的打算,变得有点犹豫,“你……还行吗?”

孙哲平看看自己的手:“几分钟的话还可以试一次。”

“哦……个人赛?”

“不。”孙哲平摇摇头,“我们一起。”

“团队赛?不可以吧!团队赛的强度,你要是参加一次,这手以后就再也不能打了!”

“你以为换成个人赛,我就能有很多上场机会?”

“可是……我们,七年多没有配合过了。你也不能经常练习。”

“那又怎样?”

张佳乐看着曾经的搭档,他笑得和以前一样张扬。

是选择保护着手的状况,但几乎没有上场机会?还是选择放弃以后的一切比赛,只赌这一次?

在世界联赛的舞台,上演这第一次、最后一次、唯一一次的、他们的繁花血景。

也是最不顾一切、最疯狂、最绚烂、真正的繁花血景。

张佳乐叹了口气:“你这个疯子。”

“你也是。”


-


楼冠宁举着相机招呼所有人:“出发集训前,大家一起来照张合影吧!”


-


准备好了吗?

三!

二!

一!

我们一起——拿——冠——军——!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梦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