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梦龙

Fate同人文请移步2号窝(http://yxmlongfate.lofter.com)
此处全职同人文为主
微博名也是“月下梦龙”
欢迎聊天!

【全职高手】【双花】大山猫&极乐鸟(串儿本repo)

给靴猫太太的《荣耀岛上都是串儿》的repo(微博上忘记艾特了OTZ  @靴下猫腰子 串儿本超可爱!萌到打滚!于是写个衍生的段子给双花!写得我把我自己都甜到了!

从极乐鸟乐乐孵蛋(捡来的)说起(↓这个)



极乐鸟张佳乐捡了几只蛋。

圆咕隆咚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物种,但总归是鸟蛋。

大山猫孙哲平对着开始搭窝的张佳乐歪了歪脑袋。

“你准备孵了它们?”

“是呀啾。”

“又不是你生的,干嘛要孵。”

“大孙笨蛋,你不懂鸟的美学啾。”

这能有什么美学,大山猫抖抖耳朵,尝试想象有了一窝小鸟后的生活。

嗯,一窝小鸟。

圆滚滚的小脑袋们在它身上蹭啊蹭,从它的怀里蹭到背上,蹭到它的嘴边。

哇哦,有好多小鸟可以舔啦!

舔完乐乐,舔小鸟。舔完小鸟,舔乐乐。

“大孙你……怎么突然这么积极地帮我叼草搭窝啊?”

“没什么,乐乐,你想做的事情我都支持。”

大山猫说道,吞了口口水。

干得好,乐乐!不愧是极乐鸟!简直天堂啊!


太阳落下山,星星升了起来,夜间动物也开始活跃了,草丛里沙沙响。

张佳乐已经搭好了窝。

鸟蛋们放在软绵绵的草甸上,极乐鸟蹲伏在上面,准备睡觉了。

可是它睡不着。

“大孙你能不能安静点,吵死啦。”

大山猫弓着背,喉咙里呼噜呼噜响,绕着草甸子走了一圈又一圈。

“我要保护你呀,乐乐。要不然狐狸会来偷蛋的。”

“可是我困了,想睡觉。”美丽的鸟儿耷拉着羽毛,头上的呆毛也没精打采地垂了下来。

大山猫想了想,躺到窝边,伸爪子把极乐鸟连着鸟蛋们一起扒拉到怀里。

这样就不怕了,孙哲平想着,闭上眼睛也泛起困来,毛绒绒的尾巴盖到张佳乐身上。


迷糊中的大山猫做了个梦。

梦到鸟蛋们孵化了,孵出一窝小鸟。

小鸟一个个排着队跟在张佳乐身后,在它身边蹦蹦跳跳。

小鸟们对着它叫,啾啾,大孙,啾啾。

啊不对,应该叫爸爸。

啾啾,爸爸爸爸。

最喜欢爸爸了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大山猫像是嗅到高级木天蓼似的,连胡子都抖起来了。

我也最喜欢你们嗷!

大山猫砸吧砸吧嘴,爪子搂得又紧了紧。

“乐乐……我喜欢你……”

极乐鸟已经睡着了,却好像听到了它的话,喃喃呓着。

“我也喜欢你呀,大孙。”

【赶上了520,祝孙先生张先生百年好合wwww】

【顺便秀一下拿到的签绘❤】



评论(19)

热度(75)

©月下梦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