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梦龙

Fate同人文请移步2号窝(http://yxmlongfate.lofter.com)
此处全职同人文为主
微博名也是“月下梦龙”
欢迎聊天!

【全职高手】夜空中最亮的星(双花)(15)

上一次更新很心痛?没关系!我说过是HE,就一定是HE,不信你们看这次更新!甜得我那个哎哟喂啊

顺便问一句,如果我能在6月内爆手速更完这篇,就和之前的几个短篇加两篇新的短篇一起,印个,那啥(。

咳咳,有人要吗


15

“我曾经考虑过,要不要彻底放弃荣耀。”孙哲平缓缓说道,张佳乐还趴在他身上,沉甸甸的,“你大概认为我是个特别不留念旧情的人,我也是这样以为我自己的。”

张佳乐稍微挪动了一下,不安似的,但胳膊还搭在孙哲平肩膀上没撤走。孙哲平仰躺在地,凝视粉白色的屋顶,想象张佳乐一个人打扫房间的样子。“我不是不能接受现状,也不是逃避。拿得起放得下,我一向如此。但有的东西,喜欢就是喜欢,怎么着都喜欢,跟放不放弃没关系。”

孙哲平顿了一会儿,抬起没有绷带缠绕的右手,轻轻抚上张佳乐的头顶。歇了这么些时候,因劳动而出的汗已经没了,但摸起来还是热烘烘的。孙哲平顺着发丝的方向揉了两把,细软如初。

他忍不住发笑,想起张佳乐曾经不止一次仗着自己大半岁就在他面前端架子,每每都被他一把按在头顶可劲地揉,占尽便宜。

“你笑什么。”张佳乐感受到他胸膛的震动,终于抬起头,不满地说。

孙哲平看他把下巴搁在自己胸口上,两人的脸挨近得不像话,似乎吹口气都能把对方的眼睛蒙上层水雾。“我之前去过K市。”

“义斩的比赛?”

“不,第九赛季常规赛的时候。我去看你的比赛。”

张佳乐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惊讶得胳膊一僵。

“比赛完,我在K市走了走,还去百花俱乐部门口看了眼。他们翻新了大门,还挺漂亮。”孙哲平一下一下地抚着张佳乐的头发,像在安慰一只乖顺的小动物,“我在那附近走了一晚上,凌晨才回酒店。我路过咱们以前老去的那家米线店,还有俱乐部隔壁街的那家男装店。你第一个接的代言广告就是那个牌子的,当时还非要拉着我去给你和你的海报照相留念,又怕被人认出来引起围观,于是戴了大口罩和帽子,搞得那家店员在你照相时不停地瞪我们。”

“谁让你不好好拍,一会儿没拍全一会儿又拍斜了,一点都不配合。”张佳乐嘟嘟囔囔,暗暗扯住了孙哲平衣服后领,拿手指绞来绞去。

“我那天晚上一边走一边想,你们霸图会在哪儿吃饭。他们会不会说,你是地主,你来带路。我们会不会在路上不经意地碰见。”

“我们吃饭的地方新杰早查好了,跟着副队万事不愁。”张佳乐停了停,然后小声地说,“……我没看到你。”

“没关系。”孙哲平这回是真心地笑出了声,手指停在张佳乐后颈轻轻地揉捏,“反正总能见到的。”

张佳乐抿着唇,眼睛微微眯着,像是后脖颈被揉得颇为舒服,就差打个小呼睡个午觉。他继续扯孙哲平的衣领,好像玩上了瘾。“我也去看过你的比赛。” 

“哪场?”

“兴欣对嘉世。”

孙哲平缓了缓神才“哦?”一声:“你第二天不是有比赛?”

“对啊,所以我本以为新杰肯定不批我的假,没想到他说下不为例,就放了我一天。”张佳乐解释。

孙哲平仔细回顾了一下自己那场比赛中的表现,记忆最终定格的画面里,无法再肆意胡来的狂剑士不甘地倒在隆隆炮火下。于是他又缓了缓神,难得有点尴尬地扯扯嘴角:“我那次打的……是不是有点蠢?”

“蠢毙了!”张佳乐呼啦一下撑起身体,竖起眉毛瞪他,“你丫就没聪明过!”

“你丫才蠢呢老子就这样不稀罕拉倒!”

“我稀罕!”张佳乐冲他呲牙咧嘴,“你才不稀罕就,那啥,拉、拉倒!”

“靠你不会说北方话就别瞎说。”孙哲平抽回手,改为捏住张佳乐的下巴,使点力把人往跟前凑得更近几分,“刚才我就说过了,有两样东西太喜欢了,我还不想放弃。”

“什么东西?”张佳乐装作不知,梗着脖子追问,脸却一点一点红起来。

但孙哲平自然懂他,抬起下巴就往他嘴上亲了一口。

“荣耀,还有你,我死也不愿意放手。”

张佳乐“呸,肉麻”地骂他,脸上却发光般熠熠生辉,闪得孙哲平忍不住扣住他的后脑勺,拉过来重重地吻住,舌头舔过唇瓣就往里伸。张佳乐被亲得直躲,笑嘻嘻地拍他的脸颊:“好痒哈哈哈你胡渣没刮干净。”

孙哲平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他早上明明还对着镜子认真刮了一回,哪来的胡渣?然后他便看见张佳乐一副“骗到你了”的得逞表情,愣了愣,也跟着像个小孩子似的傻笑起来。

他们看着对方笑得眼睛弯弯的样子,忽然觉得几年的距离一瞬间就没有了,像是曾经无数个普通而重复的日子里,打完了一盘游戏,转个身,看到对方好生生地坐在自己身边。

张佳乐的胳膊环过孙哲平的肩膀,磨蹭着往上挪了挪,让两人挨得更紧,鼻尖凑着鼻尖:“再亲一次。”

TBC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梦龙 | Powered by LOFTER